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本专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特色专业 | 科研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 专题网站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郑云胜2018年度述职报告
2018-12-12 11:19     (点击: )

个人述职报告

畜牧兽医技术系   郑云胜

本人2018年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根据我院对系主任的职责要求,全面主持畜牧兽医技术系工作,根据系班子成员职责分工,系党总支书记苏和同志分管党建思政、学生管理、就业、综合治理和学生办公室等工作;系副主任郭永清同志分管教学工作,他们分管的工作这里不再赘述。现将一年来工作总结如下:

一、已完成工作

1、    教学工作:讲授牛生产技术、牛羊生产技术、家畜繁殖原理与应用技术和畜牧业现代化等4门课程,共500余学时。

2、    科研工作:主持的院家畜繁育创新团队完成8个边鸡家系的组建和初步蛋品质和肉品质的检测;通过人工输精已有7匹杂交马驹出生。

3、    专业建设:积极推进特色专业和优势专业建设。

4、    基地建设:百禽园后半年建成,已投入使用。

5、    教师队伍建设:新进两名教师;5名教师进企业锻炼,1名教师攻读博士学位。

6、    产教融合:与企业深入合作。天津天骄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我系设立“天骄大学生创新创业基金”,基金20万元。

 

二、个人思想、作风和廉洁自律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工作认真负责、尽职尽责、廉洁自律,践行“三严三实”,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和精神,特别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思想精髓。

三、今后努力方向

进一步积极、主动学习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努力。

上一条:我系召开2024届毕业生实习指导老师工作会
下一条:关于公布畜牧兽医技术系舆情信息网络意见箱的通知
关闭窗口

电话:0472-8887218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处
邮编:014109
Copyright@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畜牧兽医技术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