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本专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特色专业 | 科研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 专题网站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图片新闻>>正文
畜牧兽医技术系举办第十届学生代表大会
2024-03-13 09:03     (点击: )

为了不断提升学生会队伍引领、组织和服务能力,加强学生会队伍的建设,3月11日晚上,畜牧兽医技术系于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第十届学生代表大会,畜牧兽医技术系团总支书记包志刚老师,辅导员张磊老师,以及全体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团总支副书记李超同学致大会开幕词对畜牧兽医技术系召开第十届学生代表大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学生干部李海涛同学把过去一年以来的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由学生干部丁家伟同学宣读候选人名单及简介,经过竞选者们精彩的竞选发言后,在会学生代表们以民主选举的方式进行投票。

会上,包志刚老师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对学生会组织在系内青年工作高质量发展进程中贡献的青春力量表示认可,肯定了学生会一年来取得的良好成绩,并号召系内各级学生会要继续发扬锐意改革、积极进取的开拓创新精神。

其次,学生干部王开宸同学代表第十一届学生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畜牧兽医技术系学生会组织过去一年开展的主要工作,明确了未来的工作任务和发展方向。学生干部王月娇同学代表其他系部发来贺电,对本次大会的举行表示祝贺。

之后,由张磊老师宣布选举结果并予以衷心祝贺,希望各位学生会成员能团结和带领全体同学,立足现实,齐心协力,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在实践中磨练自己,在今后的生活中更加出彩。

最后,由学生干部毛佳旭同学宣读倡议书,倡议学生会成员能够胜任职务,带领畜牧兽医技术系学生更加优秀。学生干部哪尔和同学致大会闭幕词,希望以本次学代会的成功举办为契机,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学习、生活和实践中,为畜牧兽医技术系更增荣光!

此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是畜牧兽医技术系学生会工作的新起点,为今后的工作凝聚了力量,指明了方向。畜牧兽医技术系各级学生会将在新的一年认真履职尽责,在新的征程上不懈奋斗、砥砺前行,推动各级学生会工作实现新发展,形成新气象。

上一条:畜牧兽医技术系举办学雷锋精神,追寻璀璨微光实践活动
下一条:关注消防,珍惜生命|畜牧兽医技术系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关闭窗口

电话:0472-8887218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处
邮编:014109
Copyright@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畜牧兽医技术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