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本专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特色专业 | 科研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 专题网站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图片新闻>>正文
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记畜牧兽医技术系师生参观乌兰夫故居
2018-10-31 10:01   学生工作办公室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团十八大、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实施“青年大学习”行动的方案》(中青发〔20182号)的有关要求,畜牧兽医技术系于1027日组织部分青年学生代表参观了乌兰夫故居。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参观了乌兰夫同志各时期的图片和实物展厅、书画展厅及乌兰夫故居遗址,了解了乌兰夫同志的革命经历。乌兰夫同志自幼饱尝苦难,但他没有放弃进步,在积极接受革命思想后,投身反帝爱国主义运动,在反动势力猖獗的内蒙古西部地区开展地下斗争,组织蒙古族抗日武装,创建第一个民族自治区,为巩固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做出了卓越贡献。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党和国家优秀领导人、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卓越的民族工作领导人乌兰夫同志光辉的一生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民族团结教育。

参观结束后,部分党员在乌兰夫同志铜像旁,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缅怀他为党、国家和人民建立的丰功伟绩,学习和弘扬他的革命精神和品德风范。大家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兢兢业业,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畜牧兽医技术系召开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青年大学习,奋斗新时代——记畜牧兽医技术系师生参观敕勒川博物馆
关闭窗口

电话:0472-8887218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处
邮编:014109
Copyright@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畜牧兽医技术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