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本专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特色专业 | 科研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 专题网站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图片新闻>>正文
畜牧兽医技术系和园艺园林技术系举办“青年大学习”图片展
2018-10-30 16:14   学生工作办公室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团十八大、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实施“青年大学习”行动的方案》(中青发〔20182号)的有关要求,园艺园林技术系、畜牧兽医技术系于1030日举办了“青年大学习”主题图片展览活动。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云占林、学生工作处处长杨海升、学生工作处素质教育办公室主任董智勇以及部分教师学生观看了主题图片展。

本次主题图片展活动是以“青年大学习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展示内容丰富多彩,有习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团代会发展历程、书法、摄影、手抄报、学习心得。凝聚了全体师生对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共鸣心声和对美好生活的殷切希望,是全体师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实写照,表达了一心一意“学习十九大、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引导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青年学生纷纷表示要“吃水不忘挖井人”,在新时代听党话、跟党走,坚持正确的人生道路,在实现中国梦的奋斗中彰显自己的人生价值。

上一条:青年大学习,奋斗新时代——记畜牧兽医技术系师生参观敕勒川博物馆
下一条:深化校企合作,畜牧兽医技术系在行动
关闭窗口

电话:0472-8887218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处
邮编:014109
Copyright@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畜牧兽医技术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