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本专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特色专业 | 科研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 专题网站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图片新闻>>正文
畜牧兽医技术系召开“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项目研讨会
2018-04-09 11:04   学生工作办公室   (点击: )

 

为进一步推动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开展,培养学生的学术兴趣,提升学术素养,增强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能力,为“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做准备,44日开始,畜牧兽医技术系组织召开了为期四天的“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项目研讨会,邀请我系校友、北票市鑫恒肉驴养殖专业合作社王艳君理事长为指导老师,一起就2018年度申报“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项目的选题、结构、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创新创业实验室团队的成员们主动利用清明节小假期休息时间全程参加了此次研讨会,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发言,就申报“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作品相关内容展开研讨、查阅资料、修改不足。      

王艳君老师指出向大家介绍了我系历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的基本情况以及省赛、国赛的选题要求。分享了参加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项目经验,并就今年的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的申报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系党总支副书记苏和老师就本次会议的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他指出,畜牧兽医技术系近几年来在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开展上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是也存在着诸多问题。具体表现在:学科专业间不平衡,长效机制难以确立,选题的专业学术性不强、时代感不足,等等。希望能以“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项目的申报、实施,推动全系学生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的积极性。

 

 

 

上一条:畜牧兽医技术系举行“一生一品”系列活动—“中粮杯”动物疫病检测技能大赛颁奖仪式
下一条:畜牧兽医技术系举办“挑战杯”专题讲座——“追求真知、迎接挑战”
关闭窗口

电话:0472-8887218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处
邮编:014109
Copyright@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畜牧兽医技术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