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本专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特色专业 | 科研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 专题网站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图片新闻>>正文
天津市天骄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我系设立天骄大学生创新创业基金
2018-03-06 14:46   学生办公室   (点击: )

 

116日上午,由天津市现代天骄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畜牧兽医技术系共同举办的天骄大学生创新创业基金签约仪式在我院隆重举行,天骄大学生创新创业基金是我院首个由企业设立的创新创业基金

天津市现代天骄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超、总经理宋广星、人力资源总监原雪峰;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国向东、科技处处长付和平;畜牧兽医技术系、食品工程系、经济管理系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会议由畜牧兽医技术系党总支副书记苏和主持

会上,国向东主任发表致辞,并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天津市现代天骄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畜牧兽医技术系设立创新创业基金表示衷心的感谢!

孙超董事长与郑云胜主任共同签署了天骄大学生创新创业基金协议。随后,畜牧兽医技术系、经济管理系为孙超董事长颁发了“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孙超董事长作为内蒙古农业大学校友,讲述了天津市现代天骄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我院风雨兼程的十一年,并从自己的创业经历出发分别进行了精彩生动的创新创业分享。

天骄大学生创新创业基金的设立,促进了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合作内容,提升合作水平,共同推动农牧类人才的培养!希望更多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加强理论知识与实践能力的结合,增强创新意识,不断提升创新创业能力。

上一条:我系代表学院与天津市现代天骄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下一条:畜牧兽医技术系召开开学前准备落实会议
关闭窗口

电话:0472-8887218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处
邮编:014109
Copyright@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畜牧兽医技术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