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本专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特色专业 | 科研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 专题网站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图片新闻>>正文
畜牧兽医技术系和园艺园林技术系举办“健康生活,绿色无毒”禁毒教育图片展
2017-11-28 11:26     (点击: )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禁毒办、教育厅联合制定的《全区2017年秋季开学在校学生毒品预防教育“六个一”活动实施方案》,11月27日上午,畜牧兽医技术系联合园艺园林技术系在实验楼四楼展厅举办了“健康生活,绿色无毒”禁毒教育图片展,土默特右旗公安局禁毒大队大队长刘成海,学院保卫科科长韩云亭、团委办公室主任董智勇、畜牧兽医技术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雷雨澎及16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图片展分为“毒品知识”、“毒品危害”、“远离毒品”和“禁毒斗争”“仿真毒品展示”等几部分,图片展大部分内容都是学生亲手绘制,图片生动详实,触目惊心,再配以文字和案例,详细描述了毒品的种类、危害、传播途径,以及毒品给人在身心上造成的严重损害,给家庭、社会带来巨大伤害,看后发人深省。

 

   在参观过程中刘成海大队长对毒品的危害、传播途径等做了详细的讲解,对如何提高师生对毒品的防范能力做了细致说明,刘成海、韩云亭对此次展览活动做出了高度评价,希望这样的活动做到常态化。

 

 

   此次展览活动使广大师生真切地感受到毒品离自己并不遥远,同时也提高了师生对毒品的防范能力。广大师生只有时刻保持警惕、在思想上筑起远离毒品的坚强防线、主动地参与禁毒的人民战争,为构建平安校园、和谐安定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畜牧兽医技术系和园艺园林技术系举办“健康生活,绿色无毒”禁毒教育图片展
下一条:畜牧兽医技术系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关闭窗口

电话:0472-8887218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处
邮编:014109
Copyright@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畜牧兽医技术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