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本专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特色专业 | 科研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 专题网站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图片新闻>>正文
我系教师参加第十四届中国(青岛)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
2017-05-03 09:56     (点击: )

 

427-29日,我院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国向东、畜牧兽医技术系主任郑云胜、党总支副书记苏和及部分教师一行五人,参加了第十四届中国(青岛)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并与部分参会企业商谈了校企合作事宜。

27日上午,我院参会代表一行五人来到展会现场,参观了内蒙古青青草原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和畜产品、食品加工及包装公司,并与公司主要负责人详细交流了畜牧和食品相关产业发展现状。

28日上午,内蒙古青青草原牧业股份有限公司与我院参会代表举行了校企合作研讨会,公司董事长路乃为介绍了我国肉羊产业的现状和公司发展概况,详细解读了该公司推出的“公司+农户”的养殖模式,并且重点表达了与我院建立校企合作的强烈意愿。

研讨会上,畜牧兽医技术系主任郑云胜、系党总支副书记苏和就开展校企合作,与该公司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并就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及大学生社会实践等领域达成合作办学意向。

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国向东希望内蒙古青青草原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成为我院教学、科研、就业和大学生创业基地,加强校企合作,实现产教融合。同时还希望公司在学院设立创新创业基金,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

 

 

上一条:我院就业指导中心组织畜牧兽医技术系等赴赤峰走访调研
下一条:运动马驯养基地首次通过人工授精技术获得杂交马驹
关闭窗口

电话:0472-8887218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处
邮编:014109
Copyright@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畜牧兽医技术系. 版权所有